hazel

身体健康,前程似锦,相信真爱❤️

      跨入2月,迎来我的生日月。在这个月,我将踏入人生的28岁。

      似乎对于女人来说,这该是个有些慌张的年纪,尤其是一个还没有结婚生子的女人,慌张即将到来的3字头。不否认,也偶尔手足无措吧,看着周围的朋友都找到了另一半有了小朋友,也会冒出渴望去组织家庭的念头。可每次我渴望的时候,我又无比清醒,执子之手 与子偕老的那个人,我真的做好准备遇见你了么,待我成为更好的自己先。

      2019年经历了很多,见家长到分手,就像是一面照妖镜,折射出我的不成熟,折射出我现在还不是对的状态。失眠的凌晨,我想起我遇见楊的那年,他就是28岁,我一直好奇五年以后我会怎么样,28岁的我会怎么样。而我现在站在了28岁的时间点上,好像能读懂些当年28岁的你。彼时我崇拜你仰慕你,觉得你很有魅力,但现在我知道你只不过是28岁的一个普通人,普通的再普通不过。从遇见你开始,这五年我遇见了很多人,爱情路上我一路跌跌撞撞,就在我以为我永远走不出爱情循环怪圈的时候,我遇见了陳。他让我以为自己找到了,好像经历了浑沌之后,慢慢摸索出了去拥有幸福的能力,可是原来最后我还是不及格,爱情这条路怎么这么难走啊。可是抛开结果,这一路我拥有过很多瞬间啊,那些足够温暖我的闪光的瞬间。我遗憾的是,我最后没有跟你说一句,谢谢你曾真心的爱过我。

      我会带着那些爱的瞬间走下去,你也一定要幸福。爱情是一件慢慢来的事,长长的路上我想还有很多路要走。  

山川异域 风月同天 祝每一个人都幸福平安。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