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zel

身体健康,前程似锦,相信真爱❤️

“从统计学的角度出发,如果我们现在结婚,我们有44%的概率会离婚,并且由于我个人原因,这个概率可能还要上调30%。我现在之所以站在你面前,全因爱情这种不理性的力量以每天上百次的频率不停冲撞我,逼迫我必须立刻马上走到你面前向你求婚。如果不能和你在一起,我应该马上就会死掉。我讨厌这份不理性,但它真的令我好快乐。我不敢保证在未来漫长的五十年中我不会被生活、琐碎和自私打败,这方面我很弱的,我知道。但我能承诺,此时此刻,我是发自肺腑地爱着你,想做你毕生的爱人。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,我会做到身为一名丈夫应尽的责任与义务,关心你照顾你,把你当做必须平等与尊重的伙伴和家人。如果我们真走到结束的那一刻,我不揭露你的隐私,不指责你的缺点,不消费彼此的关系,公允地分配我们共同的财产。我会竭尽全力保持彼此的尊严和体面。你可以相信我是一个不会在结束时伤害你的人,这一点我确信我自己能够做到。”2020年看到最令我感动的一段文字,来自微博法山叔V+会员的分享。希望有一天我也能遇见这样一个人,心怀与你朝着最美好的结局走下去,但如果走不到,不得不分开的那一步我也绝不伤害你,夹杂着我笨拙、朴实的爱意。

评论(2)

热度(7)